2020 年终促销

2020一转眼快结束了! 海之滴褐藻糖胶在这18年来一直努力的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最高品质的保健品。我们严格的生产线确保我们能提供安全良好的产品。 有了大家的支持,我们现在已销售与45个国家,并且有11间分行。

海之滴也很高兴能在您康复的路上陪伴您,以及帮助增强您的免疫系统。 为了感谢大家对我们的支持,海之滴会在您购买褐藻糖胶时赠送免费产品! 我们也会赠送「海之滴营养要素」,让您在服用褐藻糖胶时可以同时服用。「海之滴营养要素」能提高褐藻糖胶的效用,帮助维持身体健康,并且在您体力虚弱时补充营养。

我们希望能够继续帮助我们的客户,也希望能够通过这次的促销为我们的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保健品。

请联络我们的客服了解更多详情。 
 

*促销从11月16日到12月31日
*Kamerycah (SG) Pte. Ltd 保留进行任何更改的所有权利
*此优惠不可以与其他优惠同时使用

 

Fucoidan Umi No Shizuku customer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