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之滴褐藻糖胶荣获【2022年越南保健食品协会的金奖】

荣获2022年越南保健食品协会的金奖

今年,海之滴褐藻糖胶产品在越南保健食品协会(VAFF = Vietnam Association of Functional Food)举办的2022年公共卫生大会上荣获金奖,在产品质量、安全性、企业态度等方面获得了高度评价。

该奖项旨在表彰越南各地保健功能食品和补充剂产品的销售情况,并在产品安全、品质、高生产能力、客户服务和企业社会责任方面进行评估。 此外,该奖项旨在开发于消费者有益健康的新型营养补充剂,并表彰合规公司和科学研究所做的努力。

在经济增长显着的越南,通过功能性食品和补充剂促进健康的重要性与日俱增。该奖项的目的是使消费者能够从市场上的众多产品中选择符合其需求的高质量产品,通过明确的产地来源和对重金属等测试来证明其安全性。

 

2022年9月17日(星期六),越南保健食品协会(VAFF)举办了「第十一届公共卫生金奖」的颁奖典礼 。会场在河内着名的Army Theatre举行。来自越南卫生部、食品安全局、膳食补充剂协会和其他管理机构的许多官员都出席了颁奖仪式。

【主要审査内容】

  • ✓ 原产地证明
  • ✓ 越南的进口许可证证明。
  • ✓ 通过重金属测试等证明安全。
  • ✓ 生产标准的证明,如GMP证书。
  • ✓ 越南缴税义务的公证等等。

我们感到非常荣幸和高兴获得这个金奖,客户们可以更安全地服用海之滴褐藻糖胶。品牌的成功实有赖专业团队的持续努力,我们十多年来一直坚持对褐藻糖胶的研究,以提高大众的健康为己任,致力于为客人带来高品质的保健食品,同时借此机会感激评审团和客户们对我们的认同。

想进一步了解海之滴褐藻糖胶的品牌历史和产品,请浏览: www.kfucoidan.com.sg 

品牌名字“海之滴”的意思是“一滴的海水”,这代表了我们对于海洋不断为人们提供珍贵资源的感激之心,以及代表了褐藻糖胶的稀有性。

Kamerycah,Inc.于2003年在洛杉矶建立了美国总部,其使命是将研究和开发扩展到褐藻糖胶的健康益处中。从那时起,我们将业务扩展到香港、韩国、台湾、泰国和越南。

在过去的20年中,我们与日本国立大学和 NPO Fucoidan 研究所共同致力于研究褐藻糖胶,为有需要的人寻找最好的自然疗法。我们的 Umi No Shizuku Fucoidan 海之滴褐藻糖胶在45个国家/地区成为了一个熟悉的品牌,因为人们信任我们公司的专业知识和优质褐藻糖胶产品。

Fucoidan Umi No Shizuku customer center